電話:(852) - 2156 2833 電郵: info@xiaoyanschoolofart.com.hk 香港國際小燕畫院Fanspage

課程內容

Art PlayGroup(合適年齡:2歲半-3歲半)

Art PlayGroup
1.) 訓練幼兒小手肌 ( 例如握筆的能力) ( 拼貼可以訓練手指的肌肉 )
2.)透過畫畫去訓練專注力 ( 有目標性,例如盡量塗鸦在畫框內)
3.)利用繪畫去訓練幼兒繪畫線條,
( 目標幼兒的手部的控制能力,線條的粗幼、大小等等 )
4.)學習不同顏色的配對,能夠分辨不同的顏色 。
  4.1.)學習不同的形状,例如三角形,圓形等等 。透過不同的形状、顏色和線條去創作 ,讓幼兒發揮創意 。
5.)讓幼兒利用感官和身體,體驗創作带來的樂趣,目標發展幼兒的感官能力,慢慢積累藝術經驗。
6.)在課堂上,運用不同物料和方法,進行視覺藝術創作和探索,發展探索能力。
7.)學懂分享, 讓幼兒分享自己作品, 建立社交。目標在課堂上可以能夠分享自己的設计,互相交谈。
8.)透過簡單的塗鸦,繪畫及拼貼去認識「數字,中英文字」 ,希望透過有趣的方法讓幼兒能夠認字,為入學前做準備。

Content